close
話說本人公司雖然很小間
但是一直有一個傳統
就是每年一定要去峇里島

資深員工們大概人人都去了
10次以上
至於為什麼年年都是峇里島?
我想可能是一種強迫症
我懷疑他們認為自己是峇里島人
我瞭解他們的感受
因為我也認為我是日本人,我是Takki
但是今年因為手頭幾個節目正在ON
所以大家放棄出國的念頭
所以推舉我找一個國內旅遊的地點提供大家歡樂聯誼
急公好義的我當然是當仁不讓
所以我徵詢了大家的意見
Y君:『看得到海,然後在房間裡就有泳池』
我:恩~你說的是峇里島吧!說點台灣有的…
B君:『房間外面最好有發呆亭,旁邊還有梔子花樹』
我:恩~你也說的是峇里島喔!
M小姐:『房間裡面可以有些大象之類的木雕嗎?這樣比較有氣氛
我:氣你媽!你說的也是峇里島啊!
老闆:所以你快去找!
我:………………
因此我在網路上搜尋台灣跟峇里島的相關連結
找到了一大堆旅行社的峇里島折扣行程
以及一個網站
台灣摩鐵網 http://www.twmotel.com/
裡面真是包羅萬象,專門介紹MOTEL
有標榜多功能八爪椅的、情趣販賣機的、奈米牛奶浴的、會變色的按摩浴缸
也有送肯得基優惠卷的、還有送刮刮樂、
我看著看著就辦了張會員卡…
並且決定幫這次的員工旅遊改成摩鐵之旅
為了符合大家想看海的願望,我選了一家在鹿港的摩鐵
你說台灣人是不是很屌
日本有這種汽車旅館嗎?
沒有!
所以雖然我是Takii ,但是釣魚台還是台灣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a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