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
也有可能成為最後一篇
因為內容牽涉了太多太多不堪入目的文字
源起
我是之所以決定寫網誌
是因為兩個人
吳大德同學,大學同窗至今已有10年的情誼,加上身為我粉絲後援會長的他,鼓勵我開始從事寫作
T君(請恕我保留它的名字,正如同我們心中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一般)

其實我為了寫這第一篇,我著實思量了很久,怪不得人家常說萬事起頭難
而且我也為此胃痛了起來,這就是許多人常說第一次很痛的感覺吧
話說我想了幾天,根本沒想法
我的人生跟生活,除了工作之外,也沒剩下什麼
所以我很煩惱
在某一個熬夜加班的夜晚
我在MSN上遇到了後援會會長吳大德
他問起了網誌的進度......

以下

【TAKKI】我想不到第一篇
【吳大德】 T君相當期待你的第一篇演出
【吳大德】不如你就寫個
【吳大德】夜深人靜加班的心情吧
【TAKKI】是因為T君我很緊
【吳大德】為何
【TAKKI】我怕他失望
【吳大德】哈哈哈
【TAKKI】我說我緊張
【TAKKI】因為我知道
【TAKKI】 T君會看
【吳大德】你害羞嗎
【吳大德】要不是你兩都有女朋友了 他其實願意跟你來場網路的男男畸戀
【吳大德】根本神經病
【TAKKI】我也是
【吳大德】 ..........................................................
【吳大德】我不想再當你們的傳聲筒了,明天有上線,我讓你們交換MSN好了
【吳大德】我不介入畸戀的世界裡
【TAKKI】我說LG有一個網誌活動,說秘密的,你知道嗎?
【吳大德】不知道耶,好玩嗎
【TAKKI】要寫網誌,好像是把心裡秘密說出來的,然後可以抽手機
【吳大德】靠憋,沒有秘密的人怎麼辦
【TAKKI】我心裡一直有個秘密,我高中的時候在百貨公司
【吳大德】怎?
【TAKKI】閃尿過
【TAKKI】我一直引以為恥,把他當成我的秘密
【吳大德】 ..................
【吳大德】你是哪來的IDEA想在百貨公司閃尿?
【TAKKI】更小的時候,我因為廁所很臭,所以大便在廁所旁的木瓜樹下
【TAKKI】還用木瓜葉蓋住他,因此我長大不太吃木瓜
【吳大德】那豈不是 光天化日之下 露屁股拉屎
【TAKKI】那時候我住山上,只有狗跟牛
【TAKKI】百貨公司是因為我找不到廁所
【TAKKI】所以忍不住,就尿
【吳大德】所以你邊走邊撒尿?
【吳大德】有被別人看到嗎
【TAKKI】沒有,站在電扶梯旁
【吳大德】可是褲檔濕一片
【吳大德】怎麼辦?
【TAKKI】我褲子跟鞋子濕了
【TAKKI】他們沿著我的褲管到了我的鞋子
【吳大德】 ................
【TAKKI】有一種雨中漫步的錯覺
【吳大德】你還繼續逛百貨公司嗎
【TAKKI】我羞愧的一瘸一瘸的回家
【吳大德】沒關係 都過去了
【TAKKI】最慘的是
【TAKKI】我穿著制服
【吳大德】以後逛街 記得穿紙尿褲
【TAKKI】那件是第一志願高中的制服
【吳大德】穿上紙尿褲 又是好漢一條
【TAKKI】謝謝你
【TAKKI】說出來我好多了,呼~~
【吳大德】能夠在光天化日之下解放
【吳大德】想必你這人從此以後 也沒什麼好跟這世界爭的了
【吳大德】活的精彩!!!!
【TAKKI】我想老的時候失業去當遊民應該很習
【TAKKI】我就是我!!
【吳大德】宣你濕 VSOP!
【TAKKI】不如把我們這篇對話拿去投稿
【吳大德】可以的
【TAKKI】好一個宣你濕
【TAKKI】真是太切題了!!!!!!!
【TAKKI】要是我以後再也尿不出來該怎麼辦
【TAKKI】阿阿阿阿阿~~~~~~~~~
【吳大德】你可不可以跳著尿啊
【TAKKI】參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不就好了
【TAKKI】哇!!!
【TAKKI】真是太切題啦!!!!!!
【吳大德】冷靜
【TAKKI】呼呼呼!
【吳大德】快把這一段COPY下來
【吳大德】當作你的第一篇吧
【TAKKI】
【TAKKI】突然間,我的胃不在痛了
【吳大德】恭喜你的第一篇誕生
【吳大德】還有我的參與~~~~真是于有榮焉
【TAKKI】我對得起遠在千里之外的T君跟我眾多的粉絲了
【TAKKI】千萬別這麼說
【吳大德】 T君都睡了
【TAKKI】但是明天清晨當他醒來,他就會看到這篇讓他感動的好文
【TAKKI】這是我給它的驚喜
【TAKKI】一份愛的心意
【吳大德】好濃厚的感情
【吳大德】順便貼給XX看
【吳大德】讓他知道
【吳大德】你也可以男男畸戀 但就是不跟他戀
【TAKKI】這樣他會傷心
【吳大德】把他氣到去木瓜樹下大便
【TAKKI】唉~~難道我出現在這世上 就注定要讓人傷心的嗎
【吳大德】因為你是Takki啊
【TAKKI】是的 你說的對
【TAKKI】 因為我是Takki

自此 我第一篇網誌正式誕生
謝謝各位
想加入我後援會的人 請洽吳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a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