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排定的任務是要寫錄影腳本,我卻怎麼樣的也靜不下來,也一個字都不想打

這樣的狀況並不是第一次

額頭冒汗、眼皮狂跳、心跳速度有點不太規律,隱約覺得似乎有事將要發生了

是的 的確有事發生,那就是我懶得寫了

既然不想寫腳本,不然來寫寫網誌吧

怕嗜賭成痴的我一不寫,又讓有心人有機可趁跟我賭吃屎

那要吃什麼好呢?

不, 是寫什麼好呢?(雞捨死!我一瞬間進入吃屎的回憶當中!)

言歸正傳

既然一切是從不想寫錄影腳本開始的,那就來談談我的工作好了

進入這行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從跟吳大德在忠孝東路拿著衣櫃一起摔車那時算起

一晃眼已經五年了,前前後後也做了幾個節目 

想寫些工作心得跟大家分享,卻都是可怕的黑暗面

很怕飯碗丟了 真的就只能吃屎

所以 不如 還是寫點陽光的

既然談起陽光 

就不能不提到 前兩天員工旅遊,又去了峇里島

陽光非常充足

你說我公司的人是不是有毛病

這是連續第六次員工旅遊 都去同一個地方了

 

大家看看照片好了

  P3200883.JPG

 

 P3221204.JPG

 OK ~峇里島是不是很有趣呢?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a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